最近常常在胡思亂想...
是否真的該放棄
是否真的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但.....
卻又不想放棄
放棄了...
會很難過.... 必竟喜歡你1年多了 (雖然沒有喜歡你多久 但是我相信自己
一定會比別人更加的愛你 因為你曾經說過
不能爬牆 爬牆我就會去找你 而你的這番話.......
我們這些純仙后會永遠都記得 )
放棄了...
心情會變的比較輕鬆.....
放棄了...
就再也不會有壓力

不過不會放棄的.......   只是想要打打罷了

不過
真的從來不曾有過這種感覺
因為現在真的好煩好煩....

每天都有一大堆的考試要面臨
每天又有一些人要應付
真的頭快要爆掉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這些痛苦的壓力
痛苦的回憶??
因為要管那些管那些真的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每天都要聽到  誰誰誰!!
既然討厭那幹麻還要在一起??
既然討厭那幹麻還要對他如此的好??  (雖然我也是那種爛好人....沒資格說.....)
既然討厭幹麻他欺負你還要一直包容她??

我是真的不想這樣說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些壓力壓住我
真的覺得很煩
也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可是也沒地方讓我這樣哭吧
家裡有人
學校有人
根本也沒有地方讓我大聲放哭吧??

我曾經很想要說
如果你在這樣繼續包容她
只會讓自己變的更悽慘落魄
因為他覺得這樣做 妳都不會怎樣
有一天就做的越過份勒??
妳還是會像這樣一直的包容她嗎??

而且她是真的一天比一天越過份 就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對你做這樣的事情就算了 妳也不反擊 然後就傻傻的被他這樣弄
....】

算我拜託你好了
別再這麼傻了
好不好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阿~~~

抱歉   我說話有點直接了......
如果有傷到你們的話
我在這跟妳們說聲對不起了.......

雖然跟你們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
不過有某人在
真的讓我每天真的又過的好差
又很悶 又很不開心
回家又不能找人談談...
整天回家就是回收這些東西回家
我的頭 真的快爆炸了.....

就像今天...
真的很煩 心情就真的很不爽
上藝術客嘛
結果我明明就沒再看那個男的
結果他就一直說
XXX  妳看殺小...

= =
結果上到一半
就整節都聽他在那邊說

結果整個就爆發了
天ㄚ~ 結果罵他 你嘴巴在賤一點沒關傒啦 然後我還看到全班都往我這邊看了= =|||
可見罵的很大聲
結果罵完
才知道
事情大條了
老師還在阿~~~~~~~~~~~~
還好老師沒怎樣
寬哥  嗯~ 妳這老師不錯  哈哈  
謝謝妳沒說什麼

謝謝珈萍
你今天還說了
妳是沒看到人家在生氣了喔 真的很白目耶
哈哈
謝謝妳幫我   ^ˇ^



文章大概就這樣吧
在說聲抱歉
傷到抱歉!!
不是有益



--------------------------------------------------------------我是分隔線-----------------------------------------------------------------------


報告:畢業旅行期待很久
哈哈也終於快到了呢
12/15
12/16
12/17
噗噗
希望那一天可以很開心
把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都忘掉吧!!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也一定要讓自己看開一點
凡是都一定要往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