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 又漸漸的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像是坐了火箭一樣.......


飛逝過去................












基測 也只剩下130幾天了




不愛讀書的我




始終還是要逼自己看了




現在做了






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未來該做什麼








現在應該要訂下來了吧?!

























最近 真的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有時想想







我 哪時候........才可以交到  "真正的朋友"












想到這裡........就真的開始 擔心起來了!!


















以前的我









是這個樣子的








一直以為 妳們是最重要的 

可以為了朋友而放棄一切

你們很重要







但現在不同了










我還要謝謝妳們..........
















讓我知道一件事情











我 就算沒有妳們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妳們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並且










我也還有其她人在





我也還有家人










爸 媽  姊  姊夫  仙后   你們在  




我過的好幸福












你們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我可以 過的比現在還要好












以前    發生過的事情







變成   回憶罷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








盡量不去想    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去想











現在     我過的很好..........很幸福..............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