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可以說是 普普
有開心.....
也有煩燥....


呵呵....總之 不怎麼好就是了




摁....  唉唉唉~~~~
最近班上 出現了一個 討厭鬼
ㄎㄎ.........
看到他的 屎臉
就氣.....
就討厭.....





想說 都沒有增文了.....
就感覺我的無名要廢掉了

因為我太懶 叻.....
所以就想說來打一下下吧 :))












最近也看了一部韓劇呢...
好好看噢

名字 : 我的公主






超好看的
瘋瘋瘋瘋瘋  ~~~~~ 

男主角 : 宋承憲
女主角 : 金泰熙

男主角 好帥好帥
快要愛上了啦~ 別來取代在中

我要專注專注

女主角 好可愛好可愛
他們兩站在一起    超級配捏

:D

哈哈


來放放照片
XD  因為我詞窮了...
用照片來代替替替替



請 慢慢欣賞






他們在 啵啵







是不是男主角 很帥ㄚ
女主角很可愛呀 



接下來是在中的唷














畫眼線耶~~~~



好像警察的 Feel 唷










寶貝 在中 果然還是最帥的嘎 :">
魅力無法擋~~~~


最近也聽說  JYJ 官司打贏了呢
真的好棒棒
開心到爆炸 哈哈 ((誇飾法 不過是真的噢
我就知道 官司一定會贏的啦

不過 SM 還是不放過耶
他們還是要一直找證據出來
然後再打一次官司
氣死我了啦
SM 就是這麼不甘心噢
哼.....
都已經輸了 是不是呀 各位的仙后

K-ARA 也正面臨解危機
也是跟SM一樣ㄟ
$$的糾紛
他們為經紀公司賺了1億多 (是台幣
但是 成員 卻賺不到7萬 多 台幣
= =+ 太扯了吧
無言了

他們也找一樣的律師噢  ((跟JYJ一樣
他們也希望會打贏官司
所以就找JYJ的律師

我們也祝他們打贏官司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