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呀~


摁哈哈

有拿我的貼紙 拿我的音樂語法的人,
注意了

人氣 破10萬 我就開放代製囉❤

因為我重來沒有過辦 代製和活動齁,
所以還請期待一下囉。

最近都想做貼紙 想做貼紙
但又好爛噢= =
完全不想動的感覺

但心理面又是想動卻不動得感覺
所以快快給我動力吧
哈哈

發現自己最近用了 PhotoShop 後,
發現我完完全全大愛呀❤
超好用的
也發現。。。。。
做出來的圖圖都好美呢~
根本就是愛上了
雖然她很複雜化 但是真正上手了 就完全不會了
超愛的
會覺得每做一次 心情都會變超好的
每每的照片~~
嘻嘻~~~

放放 近期的作品

  
  






是不是很漂亮呢?







有時候也真的覺得 人真的很難做
那樣做也不是 這樣做又不是 那招= =?




唉~擁有一個真心的好朋友真難阿
但至少 我還有一個真心相對的好朋友
還有一些親們

完全大愛~ 我愛 這種感覺呢 無憂無慮 完全沒有那種心機感覺
讓我很放鬆~



也覺得 我要哪種朋友 是我的選擇
不重要的就算了
也會再花心思再對方身上
到不如花心思再我值得的人身上~
還比較重要 比較好










就算我心中有再多的不甘心,也只是好朋友。



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