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煩惱的事情   一件又一件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為什麼要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希望不要發生再我的身上      
#(┬_┬)泣!

因為真的好痛苦  好痛苦  又好想要哭

我真的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煩煩:   

很多事情  特別讓我覺得很☆

不了解我的人    不是我的人 可不可你請不要來管我 ? ?

你門並不是我的誰

所以可不可以你們不要來管我

更何況

你們也不想被別人管的滋味吧 ? ?

而且 

你有你們的自由

我也有我的自由

所以請不要來管我

所以這點真的讓老娘真的超不爽



























不安:

最近    一直感覺到不安的感覺

好像   在我身邊的人都要離我而去的感覺

好像   在我身邊的人都對我特別的冷淡

如果你們覺得我個性很差的話

妳們可以直接跟我講沒關西

因為我可以去改

※不過要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真不想要這種感覺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

心真的好痛好痛

算我求求你們了

不要從我的身邊離去

因為真的好寂寞  好孤單   

真的好想回到像以前一樣的生活

大家一起歡歡樂樂的笑

而現在

全都已經不再了

不再了   不再了     不再了    不再了

















而經過這一件事情

終於了解到了

這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 永恆 』這兩個字

人永遠都會變

個性會變

愛情會變

友情會變

環境會變

世界會變

從來沒有說不會變的東西

大家都會變的

這樣也好   也罷

代表知道了   世界上   從來沒有  
永恆  這兩個字






這也代表他只是一個詞   /   虛幻的
















又或許

我沒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會比較好嗎?

因為

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就不會有那種痛處了吧~

唉~

真想當風

風 ~

可以四處吹

也不會有人來煩妳

想要去哪就去哪

真想當一個風

*(上面    並沒有想要    尋死的樣子)
















孤孤單單     ∕  寂寞

也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眼淚低在鍵盤上
也不會有人發現我的事情
也不會有人來管我

是否這樣會不會更好呢??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好
討厭現在的自己




真的好
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