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回覆留言至3樓

今天突然跑去逛街了 (一中街 & 中友百貨公司)

跟阿汪一起去呢

也花了好多$$喔

大失血了

><


都是買有關『畢旅』的東西

跟阿汪買一樣的外套

阿汪 是白色 我是 灰色的    (星星圖案)  290元

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專屬於我們的情侶衣服了捏

開心開心


接下來

阿汪又陪我去買包包了

還滿好用的感覺(可以側背也可以用手拿的)   也還滿好看的唷

我選了紫色   想說紅色也很好看  但店員說了

紫色比較好搭配衣服

所以就選了紫色   花了390$





-------------------------------------------------------------------------------------------------




後來逛了逛

就跑去中友

找廁所

結果找了又找

廁所不管都是有人

而且又都爆滿了

天ㄚ


又繼續找

人潮還是一樣


突然之間

就看到了

吳慷仁的刊榜(代言化妝品)

結果我就跑過去看了一樣

因為很多人

所以就硬擠  哈哈  快變成肉餅了

結果就真的看到吳慷仁了

><

結果跟阿汪講了

她還不知道是誰呢

結果就說  汪  相機相機 又想到了 自己也有帶相機  ㄚ哈

也就拍阿拍

拍完了  又繼續找廁所



又找不到

= =  快昏倒了

結果又再去找吳慷仁了  哈哈

阿汪還說    剛剛不是說看過了  幹麻還要再去看??

= =|||  我無言了  因為第一次看到一人嗎  而且又是近距離

怎不看個夠呢

結果又看到了兩位模特兒

OH MY GOD!!!!  ~~~~~~~~~  

他們身材真的好到爆炸 又超高的  ><

看了就羨幕耶~


 








><

會打馬賽克  是有人只是我這麼做的

SORRY   太慘忍了  哈哈

阿汪說 

除了他以外  全部都打馬賽克

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錯啦:)

要原諒我嘿~~~~~~~~

而且那些模特兒

看到我的相機   就轉過來看我的相機

真的超感動的啦




拍完了

又繼續找廁所

還是大爆滿


後來又去找吳慷仁  哈哈

總共找了三次

第三次

更近距離耶


>///< 

他人真的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結果阿汪就去找慷仁拍照

結果慷仁就說:【 你等我一下唷  我會記住妳的 】

後來就回來找她了

呵呵

慷仁有一點點搞笑

哈哈

他就說 :  { 妳的朋友是哪一個(相機)  那個 那個 還是那個  後來就看到我啦}





拍完了  又有握手耶  

而且還是倆手   好好喔

人漂亮 就是會有優待  ~~~~~~~~~~

後來

超後悔的

當初說不要拍

阿汪還一直說你要不要拍.......

結果走出中友    就開始後悔了

我又跟阿汪說了一句話

等下次有的話我在拍照

也等我變漂亮變瘦在拍照

顆顆....... 結果他說了一句

連醜的都拍了  你怕什麼阿

的確...... 但是我就是很介意我的.........

嘆..............

><

就連姊姊都說

妳很笨耶  不會去找她拍照喔   笨笨笨

=  =   唉    我已經很後悔了

又給我統一刀下去

ˊˋ

哭哭~~~~~~~~~~ˊˋ  ˊˋ


就去大眾了...........

看到了 JYJ 專輯

看到了價錢

暈倒了

竟然要   1000多

最貴要 3000多

搶錢啦




沒拍照    這樣就算了

竟然也沒買到專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當時真的好難過

難過到

想哭啦

想哭...................




後來就走出去了

又去買帽子

也買一樣的帽子了 100元

:)

墨鏡也買一樣的75元


痾~~~~~~~~~~

 今天真的花了好多錢ㄛ

><


後來準備要回家了

又是一個人坐

寂寞啦

因為阿汪要去看她阿禡

所以..........

就自己搭車回家了






接下來

來放一下拍他們的照片吧   :)

慢慢觀賞  呵呵

不過  拍模特兒比較多耶

因為慷仁   都被擋住了

前面頭太大都被擋住了












好好喔   我也想被你抱住   >////////<




他的背影   也好帥喔    >//////<

不過

還是我們家寶貝在中的背影最帥啦~~~~~~~~~   

你們說是不是呢~~~~~~~~~

嘻嘻

放慷仁的 也想要放在中






 

左邊是在中  右邊是有天   ˙ˇ˙

不知道在玩什麼耶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玩  哈哈






超喜歡這兩張的

因為好可愛喔   >////<

>0<

真的

好愛愛愛愛愛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