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常常在想

什麼才叫做朋友呢??


朋友
不是會替他人著想
不會做他討厭的事情
不會惹她傷心
不會讓他擔心
不會 出口傷人
這樣才叫朋友不是嗎??






可是為何
有些人就是不懂
也因為他永遠都不懂
所以他才會越來越超過


會做你討厭的事情
會出口傷人
會在你面前裝可愛(做作)


這樣就叫做朋友嗎??
可是我看的  卻是這樣??
妳  ......  
到底有沒有想過   
什麼樣才叫做朋友呢??

每當每天都一定要出口傷人才OK?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呢??
就因為你出口傷人  所以才會罵回去
但.......
別人罵回去......  可是你卻做出什麼舉動??   
自己生氣了

水加金 =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你就是這樣
以為別人都可以忍受被你辱罵??
以為別人都不會生氣??
以為別人都過一下下就算了??

就因為這樣
所以你到現在才都會沒有發現
自己有錯??

也因為這樣
你也是要等到
失去了才要珍惜??

失去了  要哭就沒有眼淚了...........
想要挽回   就已經來不及了.........


*   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活在這世界上
   所以現在的社會都會是邪惡的~~~~
   也知道
   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

   以上那些
   並沒有罵誰
   所以請不要對號路作好嗎?
   如果要對號路做
   我也沒辦法嘿......



也因為這樣
每當我看到他這樣對你
我就覺得很心痛....
想要出面阻止他
卻不行.......  完全不行
想到不行這裡.......
就會讓我覺得     自己真的好沒用
竟然連一點都沒辦法幫你做
卻讓我眼張張的看你被她罵......
SORRY    怪我沒用........



其實
原本沒有打算打的耶........
SORRY  卻只不住心理想打的欲望


也因為打完這篇文章
所以才讓我心情真的比較輕鬆許多了..........




曾經擁有過的東西
我永遠不會再留戀了






*等我心情回復到差不多的時候
 我在開回復留言
 拍謝喔
 因為我的心情
 而耽誤到回覆留言......
   真的很抱歉耶   (三個人  YOU KNOW 我的心情的)
   我會不讓你們擔心的
   因為我有你們在
   所以我現在非常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