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回覆留言至3樓



嘆~

原本好好的五個人在一起 卻轉眼一瞬間卻變成三個人了

好好的五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快樂嗎?   卻要因為SM的折磨而演變成三個人



雖然三個人在一起也是很棒 很開心

但是 我們這些仙后 還是希望看到 五個人在一起

如: 你們都是星星 少了一顆 就不亮了  不是嗎?     所以仙后 也還是希望五個人能永遠在一起












最近傯是看到好多的團體~ 一直出現 而且又都是新人

又是在 正當紅的時候

但為何~

ME 想到這地方時............

就讓我好心痛 ...... 好心痛......

又好想哭........ 想哭.........    想哭的那份心~ 永遠不會消失~

曾試著 讓..... 自己痛快的哭出來....

卻眼淚就是滴不出來....... 我到底該用什麼方法呢??  誰能告訴我??

(爸鼻~    或許你說的那種方法 讓自己發洩一下  就是哭....

或許哭出來  會輕鬆許多..  但女兒已曾事著讓自己嚎啕大哭

但卻幾不出一點點的眼淚.......)



也許

也會有人覺得....  這種事情  到底有什麼想哭的呢??

這只不過是一個團體而已   而且又不是說能永遠在一起........

這樣值得不值得?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  花在其他時間上 還比較妥當




沒錯

或許你們這些人

會覺得一點都不值得........

但在我們這些人身上來講卻是如此的重要

就像親人 友情 一樣重要  


又因為你們不懂

而在不知道的狀況下傷害了   重要對方.........



(以下  爸鼻的文章)

如:    我發現最近很多"韓"什麼什麼的
一大堆都是"韓"
老實說看到都有點煩
還有! 謹記
不要對著我說
說什麼我"哈韓" "愛韓國的" "迷神起" "瘋東方神起"
這類的話
不要在我面前說
我是真的快瘋了
我只是愛東方神起
不要說我哈韓什麼的
因為神起是韓國人
而我喜歡他們 所以就哈韓愛韓國人
才不!
瘋 迷 這兩個跟 喜歡 愛 一點都不一樣~~~~~~~~~~~~~~~~
現在班上的同學都這樣對我說
還說要我不要太迷神起
因為是女生 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沒有發飆
我還要裝做沒事的微笑
我真的再也不想裝了
我不喜歡裝這裝那的 無聊!    做作!
煩死了
新同學會對我這樣說
當然
F.C.G的姐妹
也知道我的地雷在哪些地方
所以不說不碰不讓我發飆
新同學就不一樣了
當然還是有幾個知道
像是 巧~伶~大概就兩位
知道我不喜歡
只是她們會故意說
當然他們是我的朋友
所以就算了
尤其是巧~
所以一定要謹記!
我不喜歡
我真的覺得很煩


當然

女兒也很不喜歡這樣

但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才不能發飆

友情要好好珍惜  ^^





我:

對咩
那些對明星的 瘋 & 迷
那些人根本就不懂什麼較喜歡
根本就不懂
所以才會說出那種話
所以 爸鼻不要放在心上喔

是呀~爸鼻
因為是朋友所以不能說出過份的話

然而     別人傷害神起  就要由我們仙后來保護
因為神起是由我們來守護
絕對不能讓他受到一點點的傷害的

莎朗黑唷










最後
慶祝  無名終於  1萬9千多了    就快2萬了
謝謝那些來看我低無名的人
乾沙哈咪搭



ㄚ還有
為何我要用寶兒的網誌
因為我還滿喜歡寶兒的 所以就用用看   而且還不錯看吧
對吧

寶兒最近  也滿棒的喔






接下來來放放照片吧    JYJ的
因為看到他們  心情可以變的很好



耶~  寶貝在中氣球最大顆耶~
哈哈~  也不知在開新捨~  >< 
他們拿紅色的氣球  是因為它們代表紅色    演唱會也都是紅色喔!!




噗哈哈~   寶貝  你笑好開心喔    而且也好可愛喔   ^^   SO CUTE

= =|||  俊秀那是捨臉阿...... 果然  傳說中的   搞笑三人組  是真的


不過這也是神起的特色捏

= ˇ=   指友  有天   那麼冷靜 =   ˇ=

別再裝囉

我知道你很想要搞笑   嘻嘻~

不用保持形象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