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9增
摁亨
過了幾天 她終於刪文章了
早知道 該刪 她為捨不刪 ??
真是個白目又機車的一個人阿~~~~~
害我費這麼大的工夫
去罵她??
還不是我去跟她朋友說 叫她跟到用者說的
她才肯刪
去..........

2011/8/15增
摁........第一次在網路上讓我很火大
這個人是怎樣ㄚ 超xxx
亂盜別人文章 死不承認
笑死人了.............................
好好跟她說  不聽......
害我想飆他髒話了

ㄧ開始我留言完....................隔天給我設定
只有    會員可以回覆........
後來.....................以下
請各位注意這個人ˋˊ 超motherˋ逼肌
摁亨.........
她倒是很厲害麻!!
她把全部的文章~~~~~~~~~~~~~
都給我設定只能  ^^(邪笑)

好友回覆
     
  
超沒膽的...................(台語的另外番)   you know
--------------------------------------------------------------------------
摁.........
第一次看到有人偷作品  偷的這麼沒品

我用好話跟妳說    還這麼嗆!!
偷作品真的偷到很誇張耶 ~~

不但很嗆 還以為自己是對的?
這捨歪理阿!!
有沒有搞錯
說的好像自己是好人 別人是壞人
就像是自己永遠都沒有錯的樣子
看到這種情況 真的是有夠氣人!

看到她的回覆 我很傻眼耶
死不承認 還在那邊大聲嚷嚷 !


請大家看ㄧ下 作品上面確實有 Suger製作!!

這下面是我回覆的^^  第一開始 我有好好跟她說呢!
呵~~ 問大家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好笑?
還叫我先查清楚.......  
還有  我有跟本人留言說我要拿!!  不覺得很扯嗎?
還有一點 盜用別人作品還死不承認 !!

再請大家看看 Suger 姊姊打的文章
有說如果要在自己文章裡面
suger 姊姊有說的很清楚吧!!
大家說是不是??
而且網誌 也有 正確的引用&收藏
但盜作品的人 不但沒有 正確的引用&收藏
而且上面 更沒有寫說:引用自此


呵呵.......... 講話很毒呢?!
關我屁事-.-   確實是不關我的事
但 妳這樣盜用人家作品 本來就是不應該的吧!!
而且看到 像盜別人作品的人  就是看不順眼  !!
而且作品者 也有一個一個 說 作品不是你的 請刪此文章........



呵呵....................
我本來不是用悄悄話的
她看到便把她轉為悄悄話= =+
大家不會絕得這很瞎嗎!
怕別人看到 
那她就不怕被別人看到她盜用人家作品?
用悄悄話 以為別人不會知道嗎?!


問大家ㄧ下  她這麼做是?? 
她是做賊心虛嗎?! 


呵呵~~
更好笑的事情..............
還禁止讓我回覆呢
妳說 她這樣做是捨意思?
把我設 黑名單?
留言也把我設定 不能留言?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呢!!
歡迎大家去................吧 





請大家評評理吧 


到底是誰對誰錯阿??

請妳搞清楚   好不好 
搞清楚看是誰對誰錯
在來罵人 !!


對方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ghudkj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