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就是很想放這種圖品!!









摁﹑這一個禮拜是一個 充滿汗水的 新生訓練...............
哈哈 也沒說多辛苦啦 ~~ 
0822~0824 這三天是先模擬一下上課
0825~0626 這兩天是個........ 哈哈
知道的自己自然就知道.......








摁﹑本來是打算當天增文的
但 妳知道的 很懶 懶到拖到現在了 ........
很懶 也只是打幾行字而已 >ˋ<





這一個禮拜 認識了5 ? 6 ? 個同學 !!
呵呵 ~~~~ 有一個 是 《正咩》耶~~
哈哈 ~~~~ 可以把你帶出去炫耀炫耀一番!!


曉冰同學!! (這是綽號)
號外號外~~~~
大方大方的女生~~
講話超級口愛的XDDDDDD
又有點風趣風趣

-----------------------------------------------------------------------

大家好噢 ~~~
她叫做《牛奶》 我都把她稱做為:可愛的牛奶噢~~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你們大家說 她可不可愛呀?! 漂不漂亮呀?!
『上面這句怎怪怪的!!
好像變成董事長的音調了= ="""』

摁摁﹑很喜歡這一張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最近跟妳聊很多的話 很開心  
妳告訴我很多的事情 
讓我感覺很棒耶~~~~  
覺得 男生不愛你很難 的那種Feel 唷 ~
順便又多一個稱號了 成熟的《牛奶》 


所以就想給個獎勵 哈哈 也不算獎勵啦XD
是自願的 沒錯 就是這樣!!
就想幫她多多做個貼紙❤
哈哈 自動把照片填上《後援粉絲團》以後我會是妳的粉絲~XD









最近很開心❤
感動的心情也有❤
都多虧了可愛的《牛奶》噢!!
跟我說了很多的事情~
讓我很欣慰~~
很喜歡妳噢:-*
哈哈~不自覺就會愛上了
相信我 認識她一下子就會愛上她❤






大親愛永遠是大親愛:-*
不要怕噢 因為有我在^^
難過不要悶在心裡
請在我的懷裡放聲大哭吧!




哈妮小VV
要一起瘋一輩子
喜怒哀樂都一起噢:-*












高中一年級新生
慈明高中(電商一忠)
讀這所高中沒有比較不好!!
真的就像可愛的《牛奶》說的一樣~~












很喜歡這種感覺
清鬆自在的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凡是都要慢慢來!!
不要急

(牛奶❤ 我會永遠記住的噢^^)








0831 開學典禮 讀半天而已耶
0901正式開學了......................
摁﹑新學期恐怕會很忙噢~~
分享東西恐怕會比較 "來不急" (突然想要林曉如的口音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