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週一~週五上課上課上課
早上6點起床 6:50騎腳踏車上學(騎腳踏車有益健康耶~還滿好玩的)
有些時候睡的飽飽的
但有些時候愛睏愛睏上課又不能睡覺
只能下課時睡覺睡覺
哈哈!!~~~~



除了六.日是個開心的假期~
可以睡飽飽的
睡覺時間最開心 哈哈













最近學校在鍊軍歌 有軍歌比賽!!
哈哈~~電商一忠要加油:)

是班呼耶~老師創的 ㄎㄎ 
還滿順的!

電商一忠 帥的帥
電商一忠 美的美
電商精神 讚讚讚












大親愛:-*永遠永遠唷~
想你想妳想個不停 愛慘叻❤

金小V:-*乖乖 不開心要跟我說唷~
永遠是親愛的~ 
CHU~HONEY~❤

阿樂樂:-*喜歡跟你聊543
喜怒哀樂要一起一起唷~
喜歡喜歡❤







哈哈 每天一定都要瘋瘋癲癲唷

牛奶-要一起一起唷~
泡泡-你好可愛噢~ 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耶~
嘎-摁亨 帥帥 哈哈 ~ 是個開心果~~

每天福利社 GO~
---------------------------------------------------------------------
修修-我知道你很白痴~哈哈 耍憨程度100%
陳志維-你可以跟楊哲修結拜一下!! 哈哈 60%
小胖胖俊德-哈哈 你做的嚇死你的POSS 很經典 還滿可愛的
劉彥廷-只能說 你很搞笑 正經一點就好了 你很適合當女生~~~~~
建議你去泰國變性一下
馬明漢-沒錯  你腦袋真的有洞洞耶~ 真的是有洞 哈哈












瑜珊
有我在 不要覺得寂寞和不安
我不會不見的 ^^
因為妳我而流淚
因為妳是我的GOOD FD

















心中的有些話,我該對誰說~







心情複複雜雜
一下開心一下擔憂~







心情好與不好夾雜在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