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知道事情經過就突然跳出來^^

要這樣 我也沒辦法阿








搞什麼烏龍.......

不關對方的事情 為什麼就是硬要出來管呢??

我覺得很無言耶.......

出來搞 搞到自己也有事情 我也沒辦法^^ 











還要麻煩請搞清楚^^
是誰先罵人的?
麻煩請大大搞清楚阿^^


罵人了不起逆?
以為我不會吭聲噢? 看我好欺負? ((別人都說看我好欺負
沒出聲音 沒有人當做"是吃飽太嫌找事情做" ^^




搞到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交情沒有那麼要好 OK?
請別跟我裝熟:)
















不要太超過:)
太超過 我沒法幫妳制止:)




是不是呀我的小VV 考試加油:-*
大親愛❤ 考試加油:-*
阿樂樂 :( 換我要考試了 你給我補一刀 你考完叻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