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摁 最近很少更新自己的無名了說

對不起阿~ 喜歡我作品的同人們 


因為開學了 能做作品的時間真的不多

哈哈 不過有空時我還是會增增囉~~


到時候還要多多支持我的作品^^


也發現我的作品,變的很少人拿囉~~




是否 ?

該讓自己的無名 更多創新一下


貼紙 該創新一下

哈哈 是真的了吧~!! 



想說 有人說我的貼紙有點單調 = ="
可以的話 在多精緻一點
我是想說 在更精緻 不會絕得太花了嗎@@


是否?
這樣已經夠了 樸素一點 大家都愛吧!







最近要買新電腦囉 ><
不過會花了我好大的 錢錢ㄚ
OMG 哈哈 不過有了新電腦我會超開心的
因為以前的電腦 我快發瘋了:(
速度慢的要不行
更何況會很慢 畢竟用很久了 

想當出剛買的時候 速度還是很快的多XDDD


怎感覺說的好想年紀很大的感覺= ="

哈哈 太好笑了吧~






------------------------------------------

哀額 最近還是覺得 

這樣就好了額~ 不想再多過於什麼

在於強求 失去的也較多吧
是否?
顆顆 ~~






信任的還有多少,真正知心的 又有多少



我想只有一個人吧 ~

哈哈 我的寶貝 雅婷兒 :-*


很愛很愛妳額︿︿


每天都要CALL 額 

摁麻










說好 長大韓國要一起去,唸書也要一起額:)





依然 東方神起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